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版頭設計方法蒐錄

右邊人物是別科作品上的圖
感覺挺適合拿來當板頭的,於是就放上了
在白板上寫下屬於我的網誌名稱!
只是有點空?
但乾乾淨淨的也不錯阿:))

這隻鸚鵡是我的寵物
他的名字叫小梓(AZUSA)
是不是很上相呢?玄鳳界的大東俊介
配上活潑清爽的版面
讓網誌有了生命力

以上四人是自己漫畫的人物
希望大家能知道:9是部刺激的漫畫喔
一股凝重的氣氛包圍網誌
大家愁眉苦臉的真是不太好ˊˋ
不過本人還是很喜歡這張!

5 則留言:

麵包 提到...

由三個版面看下來,
作者是一個極富想像力的人,
因為三個版面所使用之元素極不同.

第一個版面給人一股清爽的感覺,
視線的焦點會很自然的聚集,
從文字到圖檔之流線度極高,
但似乎還要在加些什麼,
不然版面似乎有點些許空曠.

第二個則是作者以寵物照片來製作,
版面非常活潑,
看的出作者非常寵愛小梓,
還取了玄鳳界的大東俊介來當名號呢.

第三個則跟上兩個完全不同,
走的是嚴肅 緊張的感覺,
看的出作者對色彩以及角度取景都有一定的功力,
是張非常有張力的版面.

小歐 提到...

一進來就被你家的小梓給嚇到了
看來你真的很愛牠
連版頭設計也要讓他沾光!!
可愛的威力連我都難以招架~

第一張很不錯 乾淨俐落的
不過我比較想看你自己畫的
第三張終於冒出本人自己畫的作品
果然很厲害阿~

阿貴 提到...

抱歉阿~我要補充一下
我喜歡1
哈哈
1真的很乾淨 就俐落美 很酷

3我也滿喜歡的表情很多 比較活潑 看出你很愛漫畫

至於2嗎 看出你真的很愛你家的小鳥

●→蒼←● 提到...

我覺得小梓很可愛(遮臉(靠你誰

1*3 提到...

哈哈你家小梓又出現在板頭了!
果然被我猜中,不過我比較喜歡
第一張呦!看起來有很強烈的透
視感,總之I like,我也愛你家
小梓不過不過我更愛更愛我家寶
寶的啦XD。